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怀宁县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春节前汪枫林督导平安建设工作

  • 本站
  • 王振海
  • 2024-02-07 14:0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春节临近,为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连日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枫林深入基层,对全县春节前平安建设工作进行全面督导。

每到一处,汪枫林都认真听取关于平安宣传情况的汇报,仔细查阅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的记录、调解情况,深入了解一线工作推进遇到的困难等相关情况。

在督导过程中,汪枫林要求,各相关单位要严格落实责任,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尤其关注重点人员、重点场所、重点领域,对矛盾纠纷“拉网式”大排查大化解,切实做到隐患早发现、早排除、早整治。要加强宣传引导,加强风险管控,发挥基层网格员作用,利用线上线下广泛宣传防范电信诈骗、反邪防邪、识毒禁毒、预防酒驾、交通安全等法规常识,坚决筑牢安全屏障。要加大执法力度,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特别是针对春节期间可能出现的各类违法犯罪活动,要提前部署、严厉打击,切实维护社会治安秩序。要做好应急预案,强化应急值守,科学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保证道路正常通行,确保人民群众温暖过冬,平安过节。(作者:王振海;初审:汪姗;终审:江厚平)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