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加快打造矛盾纠纷调处化解“终点站”

袁维锡在金拱镇调研

  • 本站
  • 储义
  • 2022-02-17 14:4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2月16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袁维锡率县司法局、县信访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前往金拱镇,就镇村两级矛调中心建设开展实地调研。

袁维锡一行先后前往金拱镇政府、里仁村委会和兴胜村委会,实地查看矛调中心选址,听取汇报、询问进展,围绕矛调中心规划布局、功能定位、队伍建设等有关事项现场会商研究。

袁维锡对金拱镇积极推动镇村两级矛调中心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调研浙江安吉县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委政法委部署和县委要求,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要勇于探索、敢于创新。坚持方向坚定不移、方法因地制宜,把县乡村三级矛调中心建设作为 “牛鼻子”工程来抓,建立运行管理机制,强化资源整合融合,完善功能、做强平台,畅通社情民意“主渠道”,打造矛盾纠纷化解“终点站”,切实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难事不出县、矛盾不上交”,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公共服务,全面提升群众满意度、获得感、幸福感,为加快推进安庆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贡献怀宁经验。

调研期间,袁维锡还前往兴胜村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站实地检查工作。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