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袁维锡到雷埠乡公开接访督导当前重点工作

  • 本站
  • 储义
  • 2022-03-23 08:3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3月22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袁维锡前往雷埠乡公开接访,督导疫情防控和河长制巡河等当前重点工作。

此次公开接访提前三天公示,接访地点安排在雷埠乡政府。袁维锡同来访群众陈某面对面沟通交流,倾听陈某反映的工资及养老金未发放等问题。在认真了解情况后,袁维锡对问题进行研究分析、现场交办。他要求,雷埠乡及有关部门要系统梳理、认真研究相关政策规定,依法依规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切实保障群众合法权益。各乡镇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度重视群众信访问题,积极化解信访矛盾,最大限度把矛盾化解在基层,不断提高信访工作实效性和群众满意度,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袁维锡在接访后实地查看了雷埠乡卫生院、核酸检测点,现场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抓细抓实各项防疫工作,坚决守住不出现疫情规模性反弹的底线。要抓好重点环节常态化防控,加强疫情监测和信息报告,严控聚集性活动,坚决筑牢外防输入防线,坚持人、物、环境同防,聚焦学校、医院、养老院等重点场所,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不断提升基层一线防控执行能力,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坚实防线。

袁维锡还前往金鸡岭水库实地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