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全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召开

  • 本站
  • 2022-05-16 15:3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5月13日,全县反诈人民战争工作推进会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袁维锡出席会议。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马健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全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也是进一步深化平安怀宁建设的重要举措。各乡镇、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成员单位要按照“三箭齐发”的总体思路,聚焦“六个坚持”工作原则和“五个一批”目标任务,精准把握好宣传教育、依法打击、整治规范“三个环节”;要切实扛起平安建设领导责任和行业领域主体责任,主动担当作为,压实责任链条,推动形成“摸排发现-打击整治-举一反三-完善规章”工作闭环。要立足职责、密切配合,加强跨部门信息共享、线索通报、协同打击、综合整治,共同配合做好相关工作。

会上,县公安局通报了前期反诈人民战争工作开展情况,县委政法委就全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进行安排部署。全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各乡镇分管负责同志、政法委员和派出所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