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袁维锡调研律师行业党建工作

  • 本站
  • 华昕
  • 2022-05-26 16:0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5月25日,怀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袁维锡一行前往安徽文法律师事务所调研指导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汪言平等参与调研。

调研中,袁维锡听取了文法所的工作汇报,同时就律师事务所党建工作、律所发展、律师培养和业务拓展等方面与在座律师进行深入交流。他对律师行业在参与涉法涉诉信访、协助化解矛盾纠纷、助力民营经济发展等方面作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

袁维锡强调,一要将党的建设摆在首位,坚持抓党建带队建促发展,坚持双向培养机制,注重把党员培养成业务骨干,把业务骨干培养成党员工作者。二要着力加强队伍建设,重视基础管理的作用,有效落实和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强化律所软实力,建成规模化、专业化的律师事务所。三要经常性开展警示教育,坚决把纪律挺在前面,吸取违法违规典型案例的经验教训,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切实做到依法依规诚信执业,增强廉洁自律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四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律师职能作用,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和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进程中去,展现新作为新风采,为县委县政府“两区两中心”发展定位和“挺进二十强,实现新跨越”总体目标提供法治智慧、作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