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怀宁县委政法委开展年轻干部廉洁从政承诺践诺活动

  • 本站
  • 程汐汐
  • 2022-06-06 15:4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年轻干部担当意识和廉洁意识,推动党风廉政建设,根据《关于开展年轻干部“清廉成长十个一”活动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5月27日,怀宁县委政法委结合机关(支部)集中学习会组织开展年轻干部廉洁从政承诺践诺活动。怀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袁维锡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近期上级有关重要会议精神等内容,现场签订了《年轻干部廉洁从政承诺书》。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切实筑牢思想防线,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提高自身拒腐防变的能力,洁身自好,反躬自省,牢牢守住清廉底线。要把清正廉洁转化为日常行为习惯,始终保持健康的生活观、正确的价值观,时刻保持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廉洁意识,以政治上清正、作风上清白、经济上清廉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