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袁维锡到雷埠乡督导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 本站
  • 2022-06-16 15:2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6月11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袁维锡前往雷埠乡,深入雷埠村、雷埠乡农贸市场等地,通过座谈交流、实地查看等方式,调度部署公众安全感、政法满意度“双提升”工作,督查农贸市场,督导乡村振兴工作。

在雷埠乡农贸市场,袁维锡详细查看场所硬件设施、地面卫生等情况,指出以实际行动推动省委决策部署在怀宁迅速及时落地落实。要严格对标对表、举一反三,大力推动省委、省政府部署的10项暖民心行动落地见效,坚决做到闻令而动、一抓到底、抓出成效,用心用情用力把老百姓的事一件一件办好。

在调度部署“双提升”工作时,袁维锡要求,要把“双提升”工作作为当前重点任务来抓,采取更有力的措施,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紧盯目标,扎实做好社会治安秩序整治、公共安全风险防控、社会治安防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平安建设宣传、为民服务办实事、反电诈和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等工作,进一步夯实双提升工作基础,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认可度、满意度,推进双提升工作再上新台阶。

就进一步抓好乡村振兴,袁维锡强调,要把握好推进乡村振兴的工作重点,切实抓好粮食生产、环境提升,结合本地实际,因地制宜、合理布局,结合“一村一企”行动,发展特色产业,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打造好本土品牌,走出一条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好路子。要切实抓好乡村人居环境治理,探索完善乡村治理提升工作水平。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最大限度地把村民动员起来、组织起来,参与乡村振兴全过程,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局面。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