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怀宁县召开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 本站
  • 肖重强
  • 2022-07-20 11:2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7月18日,中共怀宁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主任余学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组成人员及协调小组成员单位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审议有关文件,安排部署全面依法治县工作。

   余书记强调,要突出思想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牢牢把握全面依法治县政治方向。坚持党对全面依法治县的领导,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加快形成系统完备的法治体系,为推动怀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要聚焦重点任务,切实提升全面依法治县整体水平。服务保障中心工作,深入推进依法行政,持续深化司法改革,全面夯实法治基础,各乡镇各部门要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工作。要强化组织保障,有效凝聚全面依法治县强大合力。紧盯“关键少数”,加强督察考核,强化工作统筹,围绕构建“法治建设集成系统”,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统筹谋划依法治县工作,不断增强全面依法治县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共怀宁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送审稿)》。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