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省市律协领导来怀调研律师工作

  • 本站
  • 华昕
  • 2022-08-11 17:1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8月10日,省律师行业党委委员、省律师协会秘书长刘和兴一行来怀调研督导律师工作,市司法局律师科科长杨维舟、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市律师协会会长刘金山等陪同调研。

调研督导组一行先后走访安徽诺元律师事务所、安徽晨曦律师事务所,实地查看各律师事务所办公环境、硬件配备、党建活动室等。并召开座谈交流会,详细听取了安庆市律师行业开展“两拥一做”主题教育情况及怀宁县律师行业发展情况汇报,各律师事务所代表就县域律所发展、青年律师培养、服务公益事业等方面积极献言。

刘和兴对怀宁县积极落实开展“两拥一做”主题教育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一是坚持党建引领,加强律师行业党的建设,筑牢行业发展根基,不断提升“政治三力”,驱动行业发展内核。二是提升管理力度,有效落实和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强化律所软实力,建成规模化、专业化的律所。三是加强对青年律师的培养,结合实际建立健全培养体系,大力扶持和帮助青年律师,为青年律师成长创造有利条件。四是真诚服务群众,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升服务意识,优化法律服务质量,为乡村振兴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