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暨巡视整改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 本站
  • 汪姗
  • 2022-09-05 08:1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8月31日,怀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袁维锡主持召开县委政法委员会暨巡视整改征求意见座谈会。政法委员会副书记、委员,有关单位负责同志,机关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省委巡视反馈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有关同志结合省委巡视反馈问题及自身工作开展了交流研讨。会议专题研究了巡视整改工作,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深入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集中整治攻坚行动方案(送审稿)》。

会议指出,电信网络诈骗已经成为当前影响我县社会治安和社会稳定的“毒瘤”,电诈案件高位运行、综合治理存有漏洞、群防群治发动不够,给我们的打击治理工作带来了极大挑战。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突出打防结合、防范为先理念,整合资源力量,综合采取打击、防范、管控、治理、宣传等措施,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高发态势,为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安全稳定的社会政治环境。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要统筹抓好信访维稳、平安建设、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反馈问题整改等工作,把抓整改融入政法日常工作,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务实过硬的措施抓好整改落实。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组织协调和统筹推动,县反诈办要完善工作机制,严格落实“半月一通报、一月一约谈”制度,综合运用通报、约谈等手段,紧盯关键节点,抓实重点工作,层层传导压力。要举一反三、长效常治,统筹好“当下改”和“长久立”,深化综合治理,以点带面,推进信访维稳、平安建设、防范风险等各项工作,全力维护全县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征求了与会人员对县委政法委班子及其成员的意见建议,会后袁维锡同志与政法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政法委副书记开展了谈心谈话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