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袁维锡到雷埠乡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 本站
  • 2023-01-13 10:5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月11日上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袁维锡到定点联系乡镇雷埠乡看望慰问农村特困户、现役军人家属、抗美援朝老兵以及驻村工作队,向他们表达了新春祝福,带去党和政府的问候与关怀。

在困难低保户何庆平家中,袁维锡与户主家人进行深入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了解慰问对象的家庭基本情况以及生产生活条件,并送去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鼓励他们紧跟党和政府的步伐,一同攻坚克难,增强对未来生活的信心。

在雷埠乡雷埠村,袁维锡看望慰问驻香港部队航空兵团服役并多次获得优秀士兵和嘉奖、四有军人的林志刚家属。袁维锡向其家属表达了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孩子为保卫香港安全、促进香港繁荣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其继续支持孩子的军旅生涯,勉励林志刚继续发扬我军优良传统和严谨作风,一如既往认真履行职责使命,争先创优,在部队中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充分发挥驻港部队优势,为香港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随后袁维锡前往抗美援朝退役老兵陈满生家中,陪老人们谈谈家常,听他们讲述保家卫国的英勇故事,向他们表达了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国家为人民作出的贡献,感谢他们曾经作为战士的英勇战斗,并表示没有他们的牺牲和奉献就没有我们如今安全幸福的生活。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注意休息;鼓励他们继续支持乡镇和村委工作,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建言献策。(作者:王振海,初审:汪姗;终审:江厚平)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