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袁维锡到雷埠乡慰问在外成功人士家属

  • 本站
  • 王冰
  • 2023-01-18 17:3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贯彻落实市委“内搭平台,外联老乡”战略要求, 1月17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袁维锡到雷埠乡看望慰问雷埠籍在外成功人士家属,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袁维锡分别走访慰问了牛店村郝文来户和郝山村陈立新户。每到一户,袁维锡都与怀宁籍在外成功人士和优秀人才的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并向他们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同时袁维锡也对在外成功人士家属表达了希望,希望他们的子女在外积极宣传怀宁,推介怀宁,主动为怀宁发展牵线搭桥、建言献策,大力引荐人才、资金、项目来怀宁落地,以实际行动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作者:王冰)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