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县委政法委开展春节期间见义勇为人员走访慰问活动

  • 本站
  • 陈论
  • 2023-01-18 17:3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见义勇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大力倡导见义勇为的社会风尚,大力弘扬社会新风正气,推动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见义勇为精神在新时期不断发扬光大,1月17日,县委政法委开展春节期间见义勇为人员及其家庭走访慰问活动。

在石牌镇,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袁维锡和县委常委、石牌镇党委书记王朝阳分别对4名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进行了亲切问候,并对他们舍己为人的行为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他们继续弘扬见义勇为精神,传播社会正气,创造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

在高河镇,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曹俊与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及其家属进行亲切交流,询问了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家庭情况及身体状况,并详细向镇村领导了解了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家庭房屋修缮及附近道路规划问题。

在此次见义勇为慰问活动中,县委政法委还联合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怀宁支公司为每名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赠送一份商业补充医疗保险(皖惠保),以鼓励他们为社会和谐、平安怀宁做出的贡献。(作者:陈论)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