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怀宁:法学会的影响力不断扩大

  • 本站
  • 程明
  • 2023-02-01 08:2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会员是法学会存在和发展的基础。怀宁县法学会始终按照“坚持标准、积极发展、合理布局、改善结构”的原则,做好会员发展工作,不断扩大法学会的影响力。

强化宣传引导充分利用电子政务、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向全县县直单位及乡镇,大力宣传法学会组织,寻找志同道合之人,普及法律知识,扩大知晓的覆盖面。同时以点带面,呼吁老会员积极引荐新会员,不断壮大会员队伍。

积极广泛动员。坚持动员引导全县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热情关注、主动积极参与。结合工作实际,注重将基层一线从事平安建设、社会治理、司法服务等有着丰富实践经验的同志发展为会员,不断延伸法学会工作的触角。2022年度,新入会员120余名,涵盖41个县直单位,乡镇覆盖率达到100%。

充分挖掘人才。在发展数量的同时侧重会员素质的提高。在政法系统、教育系统、县委党校中充分挖掘对法学法律热爱的高质量人才,发挥法学研究服务法治实践的积极作用。2022年度,在“长三角”“长江中游城市群”法治论坛中有3篇论文获奖,理论研究方面取得重大突破。

      

人才兴、则事业兴;人才强,则事业强。下一步,怀宁县法学会将持续加强队伍建设,重视法治人才的培养与挖掘,在提高综合素质的同时实现自我价值,不断提高法学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作者:程明;初审:王振海;终审:江厚平)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