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深化“一改两为”办实事 优化营商环境解难题

  • 本站
  • 王振海
  • 2023-02-10 08:1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提升服务企业质量,落实好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怀宁县委政法委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2月9日上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袁维锡带领县司法局负责同志走访调研县经开区相关企业,认真倾听企业发展诉求,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三年生产经营状况、2023年生产销售计划及未来发展战略及需求,共同探讨发展良策。

在亿能机械有限公司,袁维锡详细询问了企业运行情况,他鼓励企业做好上下游产业链布局,稳住增量。在了解企业面临招工难,尤其是高技能人才短缺的窘境后,袁维锡强调将协调人社等部门,组织多种形式的企业招聘会及加强与技师学院对接,为企业单位和求职人员搭建供需平台,帮助解决企业缺工等难题。

在国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齐力不锈钢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陪同袁维锡参观了部分产品生产线,亲身感受企业的产品生产。在得知企业外销至国外物流成本过高的问题,袁维锡仔细聆听、记下,并采取“现场办公”模式,提出了具体解决建议。

随后袁维锡一行来到拓普勒汽车有限公司,袁维锡对企业取得的发展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叮嘱企业坚决守住安全环保底线,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袁维锡强调县委县政府将持续强化为企业精准服务能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后顾之忧,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方面的问题和困难,全力支持企业做强做优做大。(作者:王振海;初审:汪姗;终审:江厚平)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