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县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 本站
  • 2023-03-18 13:2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3月16日,县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袁维锡,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忠山,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马健,县政协副主席陈新,县法院院长王海林,县检察院检察长朱松涛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县反诈人民战争工作情况;部署了全县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专项行动;解读了《全县涉法涉诉信访事项化解攻坚行动实施方案》;马庙镇、金拱镇、县信访局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2022年,全县政法系统迎难而上,开拓进取,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党的二十大信访维稳安保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平安建设工作参与率位居全省前列,反诈人民战争绩效考核居全市第一,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普及率位居全省第一方阵。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县政法系统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持和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统筹发展和安全,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怀宁、法治怀宁为牵引,全面深化政法领域改革,坚决落实“一以贯之‘五做到’,踔厉奋发‘五提升’”,全力履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奋力推进新时代新征程政法工作现代化,为现代化美好怀宁建设贡献政法力量。(作者: 黄兴杰;初审:王振海;终审:江厚平)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