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汪枫林赴雷埠乡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 本站
  • 王振海
  • 2023-08-03 17:1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庆祝“八一”建军节,表达对军人及其家属的敬意和关怀,8月1日,汪枫林赴雷埠乡慰问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带去了慰问金和礼品,向他们传递慰问和关爱。

活动中,汪枫林一行先后深入陈荣林、郝伍军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生产生活遇到的困难和需要,仔细询问家中老人健康状况,叮嘱老人保重身体,并向长期以来坚守奋战、默默付出的军人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

汪枫林要求各相关部门加大力度,切实为军人家属提供更多的便民措施和服务,积极帮助解决他们在子女教育、医疗保健等方面的实际困难,确保他们的生活得到良好的保障。要铭记那些为国家和人民默默付出的英雄,向他们表示最深的敬意和支持,以实际行动回报他们对国家和人民的奉献。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军人及其家属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荣誉感,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作者:王振海;初审:汪姗;终审:江厚平)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