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怀宁县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枫林走访调研乡镇平安建设工作

  • 本站
  • 王振海
  • 2023-09-19 14:1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连日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枫林带队对清河乡、公岭镇、石镜乡、马庙镇等乡镇平安建设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走访调研。

汪枫林深入到各乡镇辖区内村级组织、中小学,详细了解村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重点人群服务管理,基层社会治理,反电诈、反邪防邪,“开学第一课”宣传等全年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汪枫林要求,各乡镇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平安建设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要紧盯关键任务,以基层政法工作联动机制为牵引,发挥好乡镇政法委员统筹基层治理力量的作用,以一站式解纷体系建设、特色调解品牌为抓手,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力度,确保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要紧盯关键人员,不断完善基层网格化管理,强化各类风险排查掌握、防范化解;聚焦专项整治,形成震慑违法犯罪的强大声势,充分运用好“雪亮工程”、平安乡村视频监控等现代化支撑手段,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紧盯关键部位,创新村级组织社会治理模式,总结提升好经验好做法,打造和推广特色治理品牌,不断提升社会治理效能;全力护航开学季,广泛开展“平安进校园”、“安全进校园”、“法治进校园”活动,为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奠定坚实的基础。(作者:王振海;初审:汪姗;终审:江厚平)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