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怀宁县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中秋国庆假期汪枫林深入乡镇 走访调研重点工作

  • 本站
  • 王振海
  • 2023-10-08 13:3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切实做好中秋国庆假期安全管理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枫林在假期深入小市镇、腊树镇等多个乡镇走访调研基层平安建设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汪枫林每到一地,详细了解中秋国庆假期值班值守情况,对坚守岗位工作人员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并与村(社区)干部针对基层社会治理、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假期安全管理、政法综治等工作开展座谈交流。

汪枫林指出,深入基层调研痛点难点问题,既是贯彻落实好第二批主题教育目标要求的关键抓手,也是践行根本宗旨、真诚倾听群众呼声的重要路径,要用实打实的调研和解决问题的措施让群众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面貌。

汪枫林强调,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绷紧假期安全“弦”。抓紧抓实安全防范各项工作,加强值班值守,统筹多方力量,确保节日期间社会大局安全稳定。紧盯关键部位,加强安全检查和各类安全隐患整治,及时消除潜在风险,筑牢社会公共安全防线。要以“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铆足重点工作“劲”。充分激发昂扬斗志,加强重点人群服务管理。进一步加快“一站式”解纷体系建设,坚决从源头上预防和消除不安全、不稳定因素。将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与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结合起来,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结合起来,确保基层干部有干劲、政法工作有创新、群众满意有提升。(作者:王振海;初审:汪姗;终审:江厚平)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