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余学峰督导维稳安保信访及巡视整改工作

  • 本站
  • 2022-09-21 16:0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9月20日,县委书记余学峰率队前往小市、石牌、高河镇督导维稳安保信访及巡视整改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袁维锡,县委常委、石牌镇党委书记王朝阳,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马健先后陪同督导。

余学峰一行先后深入小市、石牌以及高河镇部分村(社区),实地查看平安建设档案资料台账,详细了解信访事项化解、社会面管控、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以及安全生产等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余学峰指出,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政治上清醒头脑,坚持稳字当头,坚守底线思维,紧盯目标任务,强化措施落实,在思想上再重视、措施上再发力,用心用力抓好平安建设、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巡视整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重点工作。要不断加大各项工作推进力度,做到“大题小做”,各项重点工作部署要精细、措施要精准、落实要到位,强化督导问效,注重结果导向,每一项工作都要落实落细到具体举措上。要树牢忧患意识,做到“小题大做”,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对发现的苗头性问题、隐患性问题要及时快速处置,抓早抓稳抓狠矛盾排查化解,着力源头预防和前端化解,努力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解决在当地。

余学峰强调,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怀宁是对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体检,抓好巡视整改是必须完成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抓铁有痕的决心,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强化标本兼治、持续巩固提升,不断拓展巡视整改成果,以高质量整改成效促进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