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马拉松赛道旁最美风“警”线

  • 本站
  • 江亭亭
  • 2023-05-06 13:1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激情满“怀”,一路有“警”。4月30日,2023怀宁蓝莓之乡半程马拉松在怀宁县市民广场鸣枪起跑!阔别四年,“怀马”蓄力归来,吸引了全国乃至全球各地的跑友重聚“蓝莓之乡”畅快奔跑,享受马拉松运动的激情与活力。

为确保整个赛事安全顺利举行,怀宁县公安局赛前组织勘查现场、制定交通安保方案、发布交通管制通告,调用水码、锥码、铁码、警戒线等对赛道进行隔离封闭。抽调警力500余人,周密部署、科学布警,全体民辅警警容严整,履职尽责,文明执勤,忠于职守,从严落实各项安保工作措施,以优质、高效、安全的服务保障,筑牢“藏蓝色”平安赛道,绘就赛道旁最靓丽的风“警”线。(作者:江亭亭;初审:王振海;终审:江厚平)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