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全县平安建设暨人民群众安全感政法工作满意度双提升推进会召开

  • 本站
  • 范星华
  • 2023-05-09 12:4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5月6日,全县平安建设暨人民群众安全感政法工作满意度双提升推进会召开。县政协主席,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袁维锡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马健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政法委相关负责人通报了2022年全县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政法工作满意度调查结果,宣读了《怀宁县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政法工作满意度双提升工作实施意见》;县公安局、县司法局作了交流发言。

袁维锡指出,全县各乡镇各单位在强力推进平安怀宁、法治怀宁建设方面取得了阶段性工作成效,下一步要总结成绩,着力解决问题,切实增强做好“双提升”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工作重点,抓住关键环节,坚持防范、打击并举,全力提升群众安全感;要强化纪律约束,加强政法机关和行政执法部门干部队伍建设,以更加优质的服务提升人民群众对政法工作的满意度;要把握舆论导向、突出宣传重点,积极营造浓郁的平安建设氛围。(全媒体记者 范星华;初审:王振海;终审:江厚平)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