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怀宁县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月山派出所:党支部开展平安建设志愿服务活动

  • 本站
  • 杨腊梅
  • 2023-10-27 14:4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切实提高党员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近日,怀宁县公安局月山派出所党支部会同党员志愿者深入辖区,共同开展“夜间巡逻宣防 守护群众平安”暨志愿服务活动。

“看见你们,我再也不用害怕上夜班走夜路了”一位汪女士对志愿者说道。汪女士反映,秋冬季天黑得早,她每天下班又比较晚,现在路上经常能看到巡逻的警察和警车,回家的路上也就放心多了。

月山镇老街是月山派出所辖区内人员比较密集、“九小场所”比较多的一片区域,10月26日晚,民警联合平安建设党员志愿者们穿梭在月山镇老街的重要路段和偏僻路段,开展夜间巡逻活动,及时发现排查各类安全隐患,为辖区群众织密织牢社会治安防护网。同时,志愿者们利用人流密集的特点,积极提醒沿街门店、过往群众,做好防火、防盗、防电信诈骗工作,动员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到平安建设中来,共同点亮“平安灯”。

党员“双报到”工作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有效途径。月山所党支部将聚焦解决群众身边急难愁盼问题,不断丰富党员“双联系双报到双服务”实践形式,用“看得见、摸得着”的变化积极回应群众的关切和期盼,持续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作者:杨腊梅;初审:王振海;终审:江厚平)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