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怀宁县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小市镇:筑牢反诈防护网,守护群众钱袋子

  • 本站
  • 谢君
  • 2023-11-08 09:5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当前,电信网络诈骗方式不断翻新,诈骗套路层出不穷,为守护好小市镇人民群众的钱袋子,切实提高辖区内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11月7日,在小市镇文化站,小市镇综治办、派出所通过怀宁县小市镇前沿科技科普讲座-智能反诈的科普类讲座,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中,小市镇派出所的公安民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面对面向在座的群众讲解着什么是电信诈骗、电信诈骗的常见形式等等反诈知识,结合用身边事、感染身边人,以案释法,深度揭露现今电信网络诈骗手段和作案过程,使群众得到更直观更有效的识诈、防诈、反诈的思想认知。同时综治办工作人员向在场的群众发放宣传册,积极为在场群众答疑解惑。

通过此次活动,让辖区内的人民群众从思想上提高了警惕,有效提升了居民们的反诈骗意识,下一步,小市镇将继续立足实际,不断创新,不断增强宣传的渗透力,持续营造全民反诈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