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怀宁县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洪铺镇:扎实开展“一感两度”提升行动走访宣传活动

  • 本站
  • 张龙
  • 2023-11-15 17:2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下半年平安建设工作,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政法工作满意度、平安建设参与度,11月15日,洪铺镇司法所、信访办、综治办等部门联合开展“一感两度”走访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在人口密集的村民活动广场,沿街商户、来往群众发放宣传手册,向群众发放调查问卷,并在现场填写走访日志。通过面对面跟群众话家常,聊民生的方式,详细了解当地的矛盾纠纷摸排化解,平安建设宣传教育活动开展等情况。走访宣传中,辖区内的群众对我镇的平安建设情况予以了认可,纷纷表示现在乡村越来越美,身边的矛盾纠纷能够得到及时有效地化解,社会治安越来越好。在活动中,工作人员呼吁辖区群众积极参与到平安建设中来,共同创建和谐平安洪镇。

据统计,现场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余人次,收集各类意见建议20余份。此次走访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辖区内群众对“平安建设”的认识,激发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参与活动的热情,营造了全镇平安建设的良好氛围。(作者:张龙;初审:王振海;终审:江厚平)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