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怀宁法院少年法庭正式挂牌

  • 县法院
  • 谢士华
  • 2021-05-10 17:3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加强新时代未成年人审判工作的意见》,切实做好未成年人权益保护和犯罪预防工作,5月8日,怀宁县人民法院举行少年法庭挂牌仪式。怀宁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新生及少年法庭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近年来,怀宁县人民法院积极探索,大力推进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始终把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作为怀宁法院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坚持“寓教于审、惩教结合、法情相融、多措并举”的理念,把未成年人审判工作、普法教育与法治实践紧密结合,立足审判,积极开展送法进校园系列活动,助推未成年人法治教育。 

下一步,怀宁法院将进一步加大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力度,切实发挥未成年人保护的审判职能作用,站在新起点,迎接新挑战,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为促进家庭和谐、社会稳定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