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怀宁法院召开查纠整改环节警示教育大会

  • 县法院
  • 谢士华
  • 2021-06-19 21:4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6月16日,怀宁县人民法院组织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环节警示教育大会。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汪涛作警示教育专题报告,全体干警参加。

警示教育大会上,汪涛结合身边的典型案例和法院系统的典型案例,提醒广大干警要强化法纪意识,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并再次深入阐释“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内容,引导全体干警正确理解政策内涵,准确把握政策意义,敢于直面问题,勇于自我革命。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以案为鉴,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以实际行动树立法院干警的良好形象,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