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县司法局开展“四学”推动“七一” 讲话精神走深走实

  • 本站
  • 祝节
  • 2021-08-11 14:5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七月以来,县司法局开展“四学”,确保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取得实效。

一是观看直播“现场学”。7月1日上午,组织局机关干警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局机关干警纷纷表示要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牢记初心使命,践行为民宗旨,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守护平安中国、建设平安怀宁的实际行动。

二是结合青年干部“周一夜学”。7月5日晚,局机关青年干部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纷纷发表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感言,认为青年干部应该认真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弘扬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积极作为,为司法行政工作多做贡献。

三是召开党组会议“带头学”。7月14日,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班子成员间展开交流研讨,表示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率先模范作用,要带头坚持政治站位和深化思想认识,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

四是组织座谈“交流学”。8月9日晚,组织局机关全体干警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读书班,主要围绕七一重要讲话核心要义、实践要求进行学习交流研讨,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要担当职责使命,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