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怀宁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 本站
  • 2021-08-27 09:5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8月26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袁维锡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党支部同志们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剖析问题,明确努力方向。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检视剖析,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袁维锡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针对前期谈心谈话指出的问题和今天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以及相互批评的意见,实行销号管理,立行立改、即知即改,确保问题全部整改到位,努力推动各项工作有新变化、新成效。一要淬炼学习成果,不断筑牢思想根基。持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锤炼党性修养,不断强化履职能力。准确把握全县发展大局和政法中心工作,坚持在服务大局上彰显功力,在不断学习、实践、总结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努力在政法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作用、模范作用和骨干作用。三要历练使命担当,不断忠实为民初心。把对党绝对忠诚体现到忠实于党和人民的事业上,落实到履职尽责全过程和各方面。牢固树立宗旨意识,站稳人民立场,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深入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努力把党支部打造成坚强战斗堡垒。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切实做到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形象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走好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