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展现水平 赛出友谊

——怀宁法院与桐城法院举办篮球友谊赛

  • 县法院
  • 方亚东
  • 2021-09-27 15:3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丰富干警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与兄弟法院之间的交流,9月26日,怀宁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庆中秋、迎国庆”篮球赛活动,桐城市人民法院应邀参加比赛。

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球场上,双方队员活力四射,个个使出浑身解数,巧妙传球、精准投射、严密防守、积极封盖,不遗余力抢断和救球,表现出昂扬向上的斗志,迅速攻防转换和精妙配合,把比赛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裁判员与工作人员认真负责,保障整场比赛顺利有序进行。场下的观众更是热情高涨,呐喊助威,不时为精彩的瞬间叫好鼓掌。比赛最终以平局完美落幕。

此次友谊赛加强了兄弟法院交流与合作,共同营造法院系统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氛围。丰富了法院干警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干警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干警拼搏进取的精神,展现了两地法院干警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