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怀宁电信加快推进“雪亮+平安乡村”工程

  • 本站
  • 2021-09-27 16:0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近日,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怀宁分公司下发《关于成立“雪亮+平安乡村”交付领导组和工作组的通知》,加快推进“雪亮+平安乡村”建设,加强乡村治理,助力乡村振兴。

《通知》明确成立领导组,负责“雪亮+平安乡村”打造和交付过程中的协调和沟通、统筹推进、对接雪亮平台等相关工作,领导组下设平安乡村业务推进组、项目交付组、工程建设组,并明确相应职责和目标任务。

根据《通知》要求,按照9月底统计安装上线数据,月山、马庙、金拱、雷埠等乡镇要完成勘测点位的100%安装;江镇、石牌必须完成80%勘测点安装,其他乡镇最少完成自然村80%的点位确认。为确保平安乡村项目如期交付,怀宁电信公司特意拿出专项成本用于奖励,同时对完成不力的部门予以处罚。

据了解,今年以来,怀宁县牢牢把握坚持和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的总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推进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为抓手,结合实施“十四五”规划,充分运用信息化、智能化技术手段,通过建设一批视频监控,整合联网一批已建视频监控,拓展应用一批不同功能视频监控,有效提升乡村综合治理精细化水平,打造怀宁特色的“雪亮+平安乡村”品牌。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