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传承红色基因  缅怀革命先烈

  • 县法院
  • 谢士华
  • 2021-09-30 18:1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9月30日是国家设立的烈士纪念日。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30日上午,怀宁县人民法院组织30余名干警代表,先后来到邓稼先纪念馆以及杨兆成烈士墓,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缅怀革命先烈。

在稼先纪念馆内,干警们参观了邓稼先的手稿、物品、证书、照片等珍贵资料,真切感受邓稼先一生科学报国的感人事迹和甘做无名英雄的高尚情操。在杨兆成烈士墓,干警们详细了解了他的英雄事迹,干警们纷纷表示,杨兆成的一生,是短暂的一生,也是光辉的一生,他对革命的忠诚和对工作的热情,永远激励着我们。

以史为鉴、铭记初心,无数的革命先烈用生命换来了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我们必须要铭记,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要继承革命遗志,传承英烈精神,在学党史中为新时代的发展凝聚强大的精神动力,在新时代创造新的历史辉煌。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