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怀宁县法院召开离退休干部重阳节座谈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县法院
  • 江虹
  • 2021-10-15 09:2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14日上午,怀宁县人民法院召开离退休干部重阳节座谈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院党组书记、院长夏风及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夏风首先代表院党组和全体干警向所有的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福,祝愿老同志们健康长寿,家庭幸福。他指出,法院是老同志们“战斗”过的地方,这里的花草树木都凝聚着老同志们艰苦奋斗的汗水,今天因为老同志们回家而更加“香气浓郁”。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怀宁法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操基勤同志分享了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并对法院工作、离退休支部组织生活开展情况提出意见建议。座谈会上,大家交流感想、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

会议指出,离退休干部的优良品质和高尚情操是全院党员干警学习的榜样,离退休干部的关心和支持是激励全院上下继续前行的强大动力。全体干警要深怀敬老之情,恪尽为老之责,多办利老之事,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