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怀宁县法院开展“正作风、提能力、促整改”专项警示教育大学习大练兵活动

  • 县法院
  • 苏健
  • 2021-10-20 16:5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0月19日上午,怀宁县人民法院召开“正作风、提能力、促整改”专项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暨观摩法警大队岗位大练兵活动,院领导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及基层法庭庭长参会。

学习研讨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程延、张平、王涛等3名同志对照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发言。

随后,法警大队开展岗位“大练兵”应急处突实战演练。模拟情绪激动的当事人携带刀具在院机关门口闹事,法警大队立即启动应急预案,集结干警携装迅速到达事发现场,控制闹事人员并将其带离现场。整个处突过程干脆利落,充分展示出司法警察规范、熟练的执法水平,彰显了司法机关的司法权威。20余名干警在演练现场进行观摩。

怀宁法院将以此次专项警示教育为契机,深入开展“三看三比”,着力提高干警政治素养,切实提升政治能力、依法办案能力、维护稳定能力、防范化解风险能力、应急处突能力,锻造新时代的政法铁军,为平安怀宁建设保驾护航。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