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怀宁县完成城区适老化改造试点工作

  • 本站
  • 程建
  • 2021-10-31 12:3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改善老年人的居家生活环境,缓解老年人因生理机能退化导致的生活不适应,有效提升老年人的幸福感、获得感,今年以来,怀宁县民政局对县城辖区内50户特殊困难家庭实施居家适老化改造试点,目前改造施工已经完成,进入验收阶段。

9月28日起,怀宁县民政局会同县财政局和第三方评估验收机构前往高河镇各困难老年人家庭进行验收,现场查看改造项目是否落实到位,是否真正的帮助到了困难老年人,是否真正的提高了老年人的生活水平。验收中,老人们多次表达了对党和政府的谢意和热爱,说改造后给自己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感谢党和政府时时刻刻记着自己,让他们可以度过一个舒适的晚年生活。

 验收中县民政局工作人员表示,适老化改造项目是党委、政府的民生工程,是切实让老百姓得实惠、普受惠的项目,可以有效提升老年人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通过县民政局、县财政局和第三方评估验收机构的齐心协力、互相配合,才能使适老化改造落到实处,才能真正的造福人民。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