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怀宁县常态化开展法律援助案件旁听庭审活动

  • 本站
  • 2021-11-01 14:3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扎实推进法律援助民生工程,加强对法律援助案件服务质量的有效监督,进一步提高法律援助办案质量。今年以来,怀宁县司法局通过与县人民法院协调,由县法律援助中心组织安排司法行政工作人员、部分社会律师等参加法律援助案件旁听庭审活动23次。

庭审重点围绕援助律师的庭前准备、庭审表现、旁听人员整体评价等方面进行了评估记录,以达到对援助律师办案进行监督和评估的目的。通过庭审旁听形式促进学习交流,对今后提高法律援助人员办案能力,提升法律援助案件质量效果明显,进一步增强了法律援助责任意识,确保受援人获得优质法律援助服务。

下一步,怀宁县将继续推进法律援助案件旁听制度的落实,加强对法律援助工作的监督,维护保障受援人合法权益,不断提升法律援助民生工程服务质量。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