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司法局来怀督查平安建设百日攻坚专项行动

  • 本站
  • 2021-11-01 14:3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0月28日至29日,市司法局党组成员陈义群一行来怀督查平安建设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督查组一行听取我县司法行政系统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工作汇报,并到凉亭、石镜、茶岭等6个司法所进行实地督查。

陈义群一行详细查阅了基层司法所社区矫正对象和安置帮教对象花名册、卷宗等工作台账,仔细了解重点社区矫正对象和安置帮教对象管控措施。陈义群指出基层司法所要抓实抓好两类对象的摸排走访工作,切实加强对特殊人员的服务管理,准确掌握其行踪和动向,及时发现和排查问题隐患,助推平安怀宁建设工作取得实效。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