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怀宁县司法局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 安置帮教工作会议

  • 本站
  • 祝节
  • 2022-07-08 15:1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7月7日上午,怀宁县司法局组织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安置帮教工作会议,会议由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宣勇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汪言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司法所干警参会。

会议通报了各司法所今年第二季度安置帮教工作情况,并对当前安置帮教工作开展业务培训。

局党组书记、局长汪言平要求,一要树立大局观念,增强忧患意识,切实增强做好当前安置帮教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识安置帮教工作的性质与意义;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整改措施,因人制宜规范建立帮教措施,切实抓好突出问题的整改落实;三要争取各方支持,强化部门联动,进一步加强安置帮教成员单位间的沟通、协调,形成合力;四要加强巡查督查,提升工作质量。通过对司法所开展定期或者不定期的巡查督查,在实地检查中发现问题并及时督促整改,通过定期的季度例会的召开,有利于全面掌握我县安置帮教工作开展的实际情况,对促进我县安置帮教工作提质增效起到积极作用。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