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怀宁县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月山派出所:强化护路巡查 共筑平安铁路

  • 本站
  • 罗安琪
  • 2023-10-27 14:4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维护好铁路沿线治安环境,进一步提高铁路运输安全系数,10月26日,怀宁县公安局月山派出所对月山镇境内的合九铁路沿线开展治安防护和安全巡查工作,确保辖区铁路安全畅通。

巡查中,民警重点对铁路两侧防护栏是否破损、桥梁涵洞及周边环境是否存在安全隐患进行检查,及时制止穿越铁路、在铁路两侧附近放牧、烧火的群众,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危险及铁路行车安全案件的发生。同时,对铁路沿线内的村民、学生、社会闲散人员开展安全宣传,提醒广大群众自觉爱路护路,积极倡导举报翻越封闭网、在铁路线路上放置障碍物、向行驶的火车投掷石块等行为,促使警民携手,共同维护铁路安全。

通过此次巡查,有效掌握了辖区铁路沿线状况,夯实了铁路沿线基础工作,营造了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作者:罗安琪;初审:王振海;终审:江厚平)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