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怀宁县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学视野

秋收好风“警”普法正当时

  • 本站
  • 徐承伟
  • 2023-11-03 16:1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当前正值秋收农忙时节,怀宁县公安局雷埠派出所根据辖区实际,深入田间地头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雷埠派出所始终坚持创建“枫桥式”派出所,将社区警力下沉到群众中,利用秋收的契机,深入田间地头,趁休息间隙,民警通过发放禁毒、反邪、反诈宣传材料和现场讲解方式,向辖区群众宣传毒品的种类、特点、危害性,还特别强调了种植毒品原植物属于违法行为;同时呼吁广大群众积极同毒品、邪教、电信诈骗做斗争,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禁毒、邪教、电信诈骗线索,共同构建和谐平安雷埠。

警心为民,护航秋收,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村民知法、懂法、守法意识,筑牢了秋收农忙时节“平安阀”营造了和谐稳定的辖区环境。(作者:徐承伟;初审:王振海;终审:江厚平)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