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怀宁县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石镜乡开展“新春开学第一课 平安建设进校园”启动仪式

  • 本站
  • 强蕾
  • 2024-02-28 11:1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学生从小树立自我防范意识,掌握基本的法律知识和防范技能。2月27日上午,怀宁县石镜乡“新春开学第一课  平安建设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怀宁县石镜学校阶梯教室举行,怀宁县石镜乡政法委员刘金富、石镜司法所所长强蕾、石镜派出所所长何世祥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同学们通过宣传视频学习了“预防校园暴力”、“防范毒品”等各种校园安全知识。参加仪式的学生们纷纷表示,增长了知识,受到了教育,并决心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自觉学法、懂法、守法,提高运用法律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抵制不良行为,远离违法犯罪。

下一步,石镜乡将继续探索并做好辖区青少年的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引导广大青少年用法律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助力青少年在法治阳光下茁壮成长。(作者:强蕾;初审:王振海;终审:江厚平)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