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怀宁县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县公安局:用“警察蓝盾”守护“蓝莓花开”

  • 怀宁县公安局
  • 朱丽
  • 2024-04-01 10:3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独秀山上水木明瑟,蓝莓花开正艳。为进一步推动《安徽省公安系统积极参与打造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若干措施》落实,围绕怀宁独秀乡村振兴示范区的经营现状、困难诉求等问题要素,更好服务辖区经济发展,3月31日下午,怀宁县公安局为企服务办公室部分成员在怀宁独秀乡村振兴示范区,联合8家辖区企业开展了一场热烈友好的警企恳谈会。
       山高水远,风雨同行。在这场推心置腹的恳谈会上,对即将来到的“蓝莓季”、接待中小学校的“研学之旅”、全程马拉松等活动,企业家们都蓄势待发,满怀期望。治安大队、经侦大队、行政许可科、黄墩交警中队和黄墩派出所精准施策,分别就企业安全防范、涉企执法规范、净化治安环境、优化为企服务等利企举措进行了深入解读,各企业单位负责人在交流中畅谈发展,也认真讲述了现实存在的困难诉求,警企联手积极交流探讨,共商解决办法。会上,现场解决答复企业家问题3件,部分需后续持续沟通对接问题若干。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企业党建活动室,并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警企篮球友谊赛,进一步加深了警企交流。
       下一步,公安机关将常态化开展多种内容多种形式的警企交流活动,在工作职责范围内倾情为企业提供便利,牢固树立“亲清”的警企关系,共同谱写安全、稳定和谐的警企合作新篇章,全力推进乡村振兴。(作者:朱丽;初审:王振海;终审:江厚平)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