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怀宁县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阜阳市司法局来怀考察学习法律援助工作

  • 本站
  • 汪梦星
  • 2024-04-12 15:0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12日上午,阜阳市司法局二级调研员牛满荣一行14人来安庆市怀宁县考察学习法律援助工作,市法援中心主任范江宏、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汪言平等陪同。

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怀宁县法律援助中心和金拱镇法律援助工作站,现场查阅法律援助卷宗和法援工作台账等。并就法律援助工作站建设管理、律师值班制度开展、法律援助案件质量提高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考察组一行对我县法律援助工作给予高度认可,认为我县在法律援助服务质量、经费保障和困难群众法律保障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双方均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业务领域的学习交流,相互借鉴优秀工作经验和做法,共同推动两地的法律援助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发展。(作者:汪梦星;初审:王振海;终审:江厚平)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