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怀宁县高河镇召开社会治安大排查、大整治、大防控暨信访维稳工作调度会

  • 本站
  • 2021-06-15 15:2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做好社会治安信访维稳工作,6月15日,高河镇召开社会治安大排查、大整治、大防控暨信访维稳工作调度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镇长江林杰主持,镇班子成员、镇驻点村(社区)干部,24个村(社区)书记和镇直属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怀宁县社会治安大排查大整治大防控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并结合高河镇工作实际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参会人员要全面精准掌握影响社会治安稳定、信访维稳和矛盾纠纷隐患,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动态准,进一步加强源头治理力度,全覆盖、无死角化解社会矛盾纠纷,消除社会不稳定因素。

镇党委书记汪传虎强调,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社会治安信访维稳工作的特殊性和重要意义,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落实。二是进一步明确职责,要突出对重点场所、重点人员的排查、管控、走访、巡逻,积极主动化解矛盾纠纷,发现问题及时处置。三是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各部门要履职尽责,形成工作合力。各包村(社区)干部、村书记是第一责任人,按照“大事不出镇、小事也不出村”的原则,更优的工作作风,为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