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怀宁高河调度推进综治信访维稳工作

  • 本站
  • 王长春
  • 2021-08-10 08:5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8月5日,怀宁县高河镇召开8月份综治信访维稳工作例会,镇综治办、信访办、司法所及各村居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综治办和信访办负责人分别对上半年信访维稳、防电信网络诈骗、四类可防性案件等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下半年各项工作进行要求和安排。随后,镇政法委员王军就上半年信访维稳、防电信网络诈骗、四类可防性案件等工作情况进行了分析和总结发言。

会议要求,一要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扎实有效地做好信访稳定社会矛盾纠纷工作。二要切实落实属地职责,严格处理信访维稳中的突出问题和群众性事件,及时解决和化解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确保全镇信访维稳工作有序开展。三要强化隐患排查工作,各村居针对低保户、房屋征地拆迁户及其他可能影响社会和谐稳定的矛盾纠纷进行全面摸底排查,建立台账,明确专人责任,切实把矛盾隐患化解在基层,把重点人员稳控在村镇。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