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平山镇召开信访工作联席会议

  • 本站
  • 陈浩然
  • 2021-08-11 11:1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了进一步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建设平安平山。8月6日上午,平山镇召开了信访工作联席会议。

镇党委书记董学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信访维稳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要把信访维稳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确保社会和谐稳定发展。二是加强对各领域矛盾隐患的风险研判,加大排查力度,强化统筹协调,抓实抓细各项稳控措施,努力将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解决在基层。三是建立应急信访机制,制定完善应急信访预案,落实好接访、约访、下访工作,用心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做到“一案一册、一人一册”,及时上报重点人群动态情况,扎实做好我镇信访维稳工作。

会上,各村(社区)及相关部门分别汇报了近期的信访维稳工作开展情况,对存在的风险隐患进行分析研判。并要求各村(社区)及各部门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做好信访维稳工作,维护平山镇和谐稳定。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