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腊树镇妇联开展重点人群和高风险家庭隐患排查

  • 本站
  • 腊树镇
  • 2021-10-14 14:4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根据平安建设工作要求,怀宁县腊树镇妇联立足本职,持续开展重点人群和高风险家庭隐患排查及走访活动,加大齐抓共管的力度,为平安建设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建立台账。腊树镇充分发挥妇联主席、执委、巾帼志愿者的作用,深入各村(社区)做好辖区内妇女儿童的基本信息摸查,主要对妇女儿童重点人群家庭情况、涉嫌妇女儿童侵权案件问题线索进行摸排,了解掌握贫困、残疾、留守妇女儿童的困难和问题,建立台账,实施动态管理。

结对帮扶积极发动妇联主席、执委结对联系重点人群和高风险家庭,开展“一对一”或“一对多”的动态帮扶,定期走访,在话家常中及时了解贫困、残疾、留守流动妇女儿童和单亲、失亲儿童生活状况,及时提供针对性帮扶和关爱服务。

下一步,腊树镇妇联将按照要求,立足部门职能,继续发挥职能优势,持续加强与重点人群和高风险家庭的沟通联系,力所能及地帮助留守妇女和儿童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群众身边。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