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平山镇: 积极开展“清除隐患、守护平安”冬季大巡防活动

  • 本站
  • 邢敏烨
  • 2022-02-15 10:5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春节期间,平山镇拉开了“清除隐患、守护平安”冬季大巡防活动的序幕,12个村(社区)纷纷立足实际情况,构建“群众参与、部门联动、长效有序”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

“针对春节假期人多车多的情况,我镇安排巡防队开展巡逻工作,在重点时段,对重要公共场所、流动人员聚集场所、背街小巷等治安隐患易发地点开展重点巡逻,形成震慑效应,提升群众安全心理指数。切实维护春节期间社会治安大局稳定,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平山镇相关负责人说。

该镇在社区巡逻队、平安志愿者等群防群治力量的基础上,新增派出所民警、村干、党员志愿者等队伍,选准巡防重点时段、路段和卡点,以每日车巡、步巡的方式,以“面上打、点上控、线上巡、块上守”为工作要求,以高度的责任心,全身心地投入到平安综治大巡防中。13支平安志愿者队伍,对全镇主要街道、人员密集场所和重点村居等持续开展平安巡防,通过宣讲安全知识,排查和消除安全隐患,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

据统计,春节期间,该镇参与巡防人数360余人,开展巡逻80余次。做到“24小时不间断,各个领域、各个场所、各个层面不漏点,全方位、全时段”的大巡防,确保了平山镇春节期间社会治安稳定。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