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怀宁腊树:戏影下乡带来平安建设宣传

  • 本站
  • 腊树镇
  • 2022-06-10 08:2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政法工作满意度,怀宁县腊树镇创新宣传方式,充分结合“送电影下乡”“送戏下乡”平台,发挥青年志愿者力量,全力推进平安建设宣传工作,不仅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也提高了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参与度。

01.jpg

在电影、戏曲开始前的有利时机,镇综治办联合派出所、镇团委及村(社区)对现场群众发放宣传册,紧密围绕平安建设主线,利用宣传品图文并茂集中向群众讲解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反有组织犯罪法》、禁种铲毒、反电诈、扫黄打非等主题工作的相关法律知识并公布举报方式,提醒群众保持警惕心理注意小心防范。

下一步,该镇将严格按照工作部署,压实属地责任,厚植人民情怀,认真履职尽责扎实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携手共建平安腊树。(图/文 陈倩玉)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