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县禁毒办到高河镇指导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

  • 本站
  • 高河镇
  • 2022-07-11 10:2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7月6日,县禁毒办副主任秦体泉带队到高河镇检查指导禁毒和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指导组在镇综治办、派出所、司法所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站,充分肯定了高河镇社区戒毒社区康复的工作。

期间,指导组查看了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学员的档案建立情况,悉心点拨指导工作人员业务,并提示“康复人员档案工作要抓实、抓细,要一人一档方便查阅调取,要掌握社区康复人员实际情况,要用心、细心、耐心做好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人员的思想疏导”。

最后,秦副强调,要按照“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手册”的要求建立档案,要以“珍惜生命,拒绝毒品”为主题的禁毒知识宣传活动,加大社会面宣传力度,派出所民警要密切关注辖区内吸毒人员的动态管控工作,要积极配合镇禁毒办做好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人员开展各项工作,降低毒品社会危害,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